FC2ブログ

這是閃死人演唱會我吐血了

以下文章以FIVE跟花痴為主
不喜勿看
本人看29/01/2011年3:00PM山P控偽REPORT
原來是説90分鐘
但最後是唱了2個小時多//
很好很好很閃很閃XDD



嗚原本打算只看山P控的尾場
怎知道交換之下跑了去看頭場
然後還要自己一個很寂寞(?!
可是可是一進場我吐血了
S9第三行
站起來鼓跟BASS就在前面
稍微打側看也可以看到KEYBOARD


這個位置其實也太閃了////

出場山P有爆火花,,我一整個嚇到了
歌是什麼不要問啦
我的位置可是有歌詞看的(才不是給你看!)
然後我右邊向前走一走
不知什麼時候跑到第一行了(喂
嗚為了好好看前面的亮太我不怕被人婊了//

然後紘二的鼓有好多好多鼓棒..感覺好像好帥?!
紘二其實不胖但臉都包包的//
我只看到背影啦!!
旁邊是閃亮亮亮太
其實從開場到山P回後台都只看到背影..
可是都感覺到這個男人好帥XD
向右看有一點遠是大祐
髮型變了怎麼是長跟尾曲!!
有點像某時間赤西的髮型
力也因為角度問題其實很難看到
只記得有帽子XDDD
結果這是FIVE的4人(!?

不記得那首歌
山P有站在近後台的高台
唱歌入錯位了(喂

好吧因為前面我有很多時間一直在看亮太跟大祐
阿P是好帥也是不是我的類型?!
所以直接跳到MC去

MC的翻譯大叔好好笑
説話一段段的XDD
而且我也會翻啦(?!
介紹ABC-Z的時候我認真看他們了
最順眼好看是河合!!
介紹時說自己是繼山P後第一帥也太可愛了XDD
平時看雜誌都不覺得這麼順眼耶
但真人真的不一樣
其實要説我都解釋不了(炸

MC之後有ABC-Z的表現
脫掉了脫掉了耶///
這樣打架其實也很帥XDDD
不知道應該是五関的影子帥到性感到好想撲(喂

差不多完場再唱多幾首歌的時候
介紹FIVE跟其他台上的人
和音的3個女人其實很不錯
然後這時FIVE才認真被介紹?!
真的4個都好好啦
我有要看他們CON的!!!

然後一直唱唱唱
我一直看亮太跟大祐
就這樣到完場
因為S9爬到最前能看到他們回後台的路
中江川跟亮太就在我前下面的樓梯走
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叫encore的時候
我看住亮太一邊走一邊大叫:ryota!!ryota!!
嗚走到最底的時候
他發現我了(哭
我一直傻傻的揮手跟大叫真的好感動
不是誰只有我努力叫他跟他對望
眼睛好大都好帥
媽我好愛亮太///

然後阿p又出來一個一早預備好的encore
河合大家都有看過來
我有努力揮手但應該點不在我orz
阿p的點應該也不在我但我明白的(!?
話説p回後台時不是要走樓梯
不知道怎樣第一級他坐了下來爬了一級下去- -
好吧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但我笑了///

然後又來完場了!!!
接前面的梗
我又繼續努力叫亮太
我怎麼覺得他會想又是這個瘋女人orz
然後沒錯這次他也有好好看我
我又繼續感動到揮手
嗚我想要哭了
他這次有揮手當回應耶
然後我妄想地yeah但他無視了(喂)
可是他還是有聽到我的呼叫我好感動
他有好好回應我
而且他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帥

嗚他進了後台時我都哭了
真的每一次都有運走我好高興
雖然只是小小的回應..但迷妹的我已經好感動TAT
他剛踏進後台的路時
我真的很用心地喊了句:ありがとう
如果他有聽到我安心了=]

就這樣
我可以轉擔了(屁
很想繼續看S9這次換大祐////(誰叫這次大祐都在另一邊不能好好大叫啦..所以亮太才閃得我這麼強)
但票都靠緣份怎麼也不想太貴買
而且我星期一也去看他們耶!!!
嗚雖然到時他們不會留意到我(因為其他人都是看FIVE)
但可以看到他們我已經好感動了
來期待31日吧////
亮太大祐我來了(撲

PS我真的除了感動沒其他字表達感受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噢噢噢噢噢ˋ歐我懂我懂我懂
阿公好好喔喔喔喔喔喔喔
(衝去買票(欸

No title

阿貳快買!!!
星期一我要跟大祐做朋友(?!
ある日、選んでください。
07 | 2019/08 | 09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小孩的膚淺想法・◇・

aRkung

Author:aRkung
公です
已經忘記了從什麼時候迷上嵐
但算算手指應該是從5週年開始
從熱烈的中華飯店開始
第一眼看上二宮和也
翻著03年相二到台灣的相
就這樣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竹馬組從一開始便屹立不倒
這是天意
!!

異なったタイプ
年の月
最新のメモリ
最近のコメント
PLURK
やすらぎの癒し系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メモリを探して
時間は何ですか?
RSSフィード
私の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