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冷氣冷死你(喂)

然後接上星期補習不是沒有NOTES嗎
結果今天有了我很高興(笑)
然後又跟吉仔們坐但是冷氣很狠
一直在背後放冷箭(不對)
很辛苦真的冷得不要命
根本沒好事發生很可惡(拍桌)
好了其實我忘了自己做過什麼-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ohFU○K

老實説班足的勝算一直也不覺得高
但我都沒所謂
只是很不喜歡
球證的態度跟判斷
比賽當然希望能100%公平
但當然是不可能
但是他們的錯誤判斷一個又一個出現
説真我很不滿
而且還要挑釁肥維
老實説球證應該這樣的嗎?
只要是公平的比賽
就算是輸..
別人也會接受
但是他們的行為很令人反感
oh真的想小他們
根本私心的球證稱不上是球證

王様のブランチ XDDDD

話説看到這個我真的很想打他們(不對)
AN他們根本是小孩子"扭計"
不過ABB真的很可愛很帥我很喜歡
這個不是重點
是他們2個怎麼選才重要
怎麼可能選是第5位時是這個樣子!!
根本就像老夫老妻在吵架
鳴根本這集東西是煙幕!!!
怎麼可能ABB是第五位..才NINO心中(不對)
然後之後的反駁也太有愛了
話説ABB選自己是第一時也很可愛
嗯其實我的重點都在看ABB可愛XDD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只是覺得AN的行為很很很像小孩
那算什麼的2個人!!

城市論壇動玩博覽跟女人

早上早早起床中午到了城市論壇
SL272763.jpgSL272760.jpg
題目不熟台上各位也在耍大極
問題想的都很無聊已經不想問
明明很想爆分!!!
不過在那裡時間過的很快
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然後去了吃午餐米線很一般
之後去了九龍灣
去了HMV竟然一隻阿拉西也沒有
我嚇到了
到了3時就去EMAX
因為HIKKI有免費票所以去了C3動玩博覽
HIKKI的老闆很可愛我很喜歡
嘛很好人真的很有趣
那裡很小其實沒什麼逛
都是看COSPLAY
很想打機但十邊不打..
這刻我想念虫
還有純真○○史的字母君XDDD
然後真的到了走的時候給人塞了一張300元的票去看女人
原本打算不看但是豆腐君吸引我們了
嗚看女人我不行
阿豬的最愛不是我應該看的
感覺一天也很豐富我到底做了什麼?!

這個世界是平等的!!

文學的默書用え的一聲就解決了(拍手)
沒温習過當然要這樣!!
然後放學的GE TEST怎麼不可以逃避!!!
拿着考卷很想翻桌
根本是GR BK一樣好不好
但我沒好好背過GR BK我都不會做!!!
很過份!!
就是不要直接在裡面COPY過來
我知道我可是很心痛
嘛我怎麼不好好讀書
又要不合格了很過份!!

補習沒NOTE我上什麼!!!

一切如題
放學補習竟然沒有NOTE!!
這算什麼
印不夠的理由笑倒我
然後補習時都默默做GR. BK
心情有點惡劣很想翻桌
還要給別人看才微妙XDD

跟地獄沒二樣

嗚很差
人生又要經過這麼不行的一個階段
都怪自己沒好好努力
成績都這麼糟糕
很傷心我内心都過意不去
考7科除了3科主科其實也不行

我很心痛我什麼時候才向上!!

嗚虫那來活16年(不對)

圖像014
阿虫虫生日快樂
阿金的蛋糕很好吃到底我的什麼時候才有!!!
好了這篇補日記很無聊= =

繼續工作

雖然只工作2天但我也感到很累
以前工作也是跟小孩打交道
只是吃吃腦再喊兩喊
還可以坐!!
但是
嗚我不喜歡站!!
比較這個我真的喜歡到處走
算了我管這個幹嘛
就是跟人打交道啦

圖像007圖像010
這裡很小很亂-3-

工作小孩積木XD

下午工作了玩具反斗●XD
站了一個小時已經覺得很累- -
為了錢為了男人我忍!!
好了今天的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在於..
有一個小孩拿着2個積木
顏色是一個色一個黄色
哇這2個顏色好得行
小孩你真會選(不對)
然後....
他把黄色的那個..掉了在地上XDDD
只拿着色的那個到處跑
那刻我在想:小孩你幹得好!!不要黄色是對的
再然後
他又把色的那個掉了在地上(拍打)
但是..
他很努力地撿回來
嘛你看他多麼重視色君
説到最後..
他也是遺棄了黄色君
小孩你很偉大你有前途!

結果我都沒重點打這一篇
我打了什麼也不知道- -

參觀orz

出門前突然抱怨
怎麼我也外出參觀!!!!
根本就是被人騙去!!!
嗚就這樣中上要起床去中大參觀- -
我説我看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根本一整個都在呆站XD
然後説上鬼故也在那裡吃過午餐
檸檬批感覺不錯但檸檬味不強
然後好像3點多離開到了沙田逛
想買納豆但入手不能
嗚我不知道要説什麼了XD

416的突然驚覺!!

話説剛剛才想到
今天是MISS YAN的生日(笑)
嘛MISS YAN是好孩子都很有趣
所以生日請快樂!!
----
話説生日最後一天的空
就這樣沒了
但是我有很多功課沒動工!!
嗚我要死了我不行了
話説我的人生也有夠無聊
好了我又開始貪婪起來
慾望請給我退回去好嗎?!
算了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請賜我天真!!

3da生日快樂

下午跟3DA阿豬阿金阿虫阿牛阿邊去了烤肉,,
不是,,是韓燒
約了12點半我12點半才出門XD
吃了很多很飽我要死了(喂)
中途出現了很多字母君的色話題(笑)
聲音傳遍整個漢○苑XD
嗚好害羞(屁)
之後去了補習可是很飽很想睡orz
補完了又去了豬豬家..
哇鬼蓄很美好要是有原版就好了XD
不過調教不算好看我還是期待字母(喂)
不過這是一個好的PC遊戲(拇指)
嘛我也很亂來(扭)

懷舊玩具

故事尚未結束
但為何要苦等
下午去了大古的大古城看玩具展
很感動8婆竟然是第一個到
MTR用了45分鐘到達
感覺很長乘了很多個站
嘛比想像中小很多但也很有趣
有很多很舊很舊的玩具(拍手)
但很快看完然後又回到M記
最後還是回荃灣又是M記
喂我的人生不只有這個!!!!
一直聊..話題很讓人打架- -
到7時去了玩反找HIKKI拿那張什麼紙(喂)
就回家了(拍手)
其實我到底做了什麼....
等相回歸好了

動力

不知怎麼
在家真的一點動力也沒有
雖然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但還是這個樣子
自己也覺得麻煩起來
人生明明只能向前但自己總是卻歩
但又要擔心被社會的淘汰
真麻煩
有時候任何事也不跟自己的想法去行事
麻煩自己就算了但會影響其他人才可惡
動力太微弱時自己又沒反應
一切也平安順利多好
夢想都能實現多好

嘆息能夠改變一切的話
我就不用坐在這了
WHEN CAN I HAVE A CHANGE?<<啥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所以
我要去玩DS(喂)

嗚其實4月真的沒好事

有小電用但上傳東西一直也上傳不到
FS的上傅很麻煩(拍打)
不過答應了人又不可以不做..
唉請生性吧
然後發現手上的功課有夠多
我可不是文人要作這麼多東西會很累人orz
然後看看錢包卻發現沒有錢
嗚很窮
好了不管時薪只有廿十多
也先去打打工好了
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OTZ
今年可是十年他們的精選什麼陸續有來
要是再來AAA的話我真的想去看
還有明年的台灣之旅可不能就這樣吃掉
好了我要加油錢啊大家啊嵐啊請等我!!

09/04/11二宮和也初挑戦…精神科医役‧日本雅虎

二宮和也、ドクター初挑戦…精神科医役
4月11日9時23分配信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嵐の二宮和也(25)が、TBS・MBS系スペシャルドラマ「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放送日時未定)に主演し、初めて医者役に挑戦することが10日、分かった。ドラマは、05年にがんで亡くなった世界的プロウインドサーファーの飯島夏樹さん(享年38)の小説「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神様がくれた涙」(新潮社刊)の初のドラマ化で、二宮は、がん患者とその家族を手紙でつなぐ「手紙屋」なる精神科医を演じる。新境地となる役で、二宮が、温かい癒やしと希望を日本中に“配達”する。
  ◇  ◇
 最期の思いを、大事な人に届けます-。
 05年にがんで亡くなった飯島さんが、病床でつづったベストセラー小説の初ドラマ化。二宮が演じるのは、妻(井上真央)と双子の娘を持ち、がん治療センターのカウンセリングルームに勤める精神科医。がん患者たちの胸中にある恐怖や家族への思いを聞き、手紙を代筆。「手紙屋」として死を覚悟した患者が残した「愛」をその家族へ届ける、という役だ。
 今作で二宮は、初の医師役に挑戦。また父親という設定もドラマでは初めてとなる。生と死に向き合う難しい役だが「何でも受け止めるスポンジのような人柄は彼にしかできない」(瀬戸口克陽プロデューサー)と起用された。二宮も「普段はなかなか伝えられない思い。もどかしい感情。そんなさまざまな思いを“手紙”という形で家族に届ける青年を演じます。作品に真摯(しんし)に向き合って取り組んでいきたい」とコメント。手紙を書くシーンは自らが「書く」と宣言しており、表情だけでなくその直筆の文字からも、感情を伝えていくつもり。飯島さんが残した優しい物語。二宮のつづる手紙にのせ、感動が日本中に広まりそうだ。
 また、飯島さんが自身を投影したとされる膵臓(すいぞう)がんのサーファー役を緒形直人(41)が演じる。父親で俳優の緒形拳さん(享年71)をがんで亡くした緒形は「大切な人へ思いを伝える」という作品のメッセージに共感。現在サーフィンを猛特訓しているという。

新聞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411-00000000-dal-ent
======
我説這次很新鮮(笑)
MAO做妻子總覺得道明寺不會放過他(不對)
醫生..感覺很難扯關係
不過這個SP也應該是感動系列
好了我要好好期待那小小的幸福在醫院散播>V<

D2D

ARIELLE生日快樂我們3年半了對吧XD
唉老實説距離真的大了我也不知怎麼好orz
算了你老了我們快打工!!!
----
回去看330的日記吧我補了XD

話説沒事幹就打一下上星期看完door to door的感想吧?!
好了一開始我説我已經要哭orz
先説一下nino的演技
真的不是私心..他真的做演得很好
看時我也試着歪嘴説話
結果是沒可能..是行但是不能説多
就是這個..我很佩服
行動上也很不錯雖然有時出了bug
但都不要緊..因為感覺到他盡力去演的心情
話説就算這個樣子他也很帥很可愛(喂)

more...

EASTER START?!

復活節假期開始了所以我很
在家也不知道做什麼好
真的不知道做什麼好
有時候小電不能上網就要玩ds

我的人生在幹什麼orz

燒餅...

最後一天考英文聆聽我沒有那部垃圾!!(喂)
差點遲到時間很趕
今次説得很快都聽不及..
很多分也沒有了還要被扣分
很難合格的樣子= =
這次測驗果然除了數學我其他也不行
我的顏面何存!!!!
唉..
我又感覺到人生有點茫然不知...
........
算了
然後考完了就回家換衣服去唱karaoke
很愉快燒餅一曲是重點(不對)
果然我是國語苦手orz
然後去了補習笑哈哈..
之後到了阿豬豬家玩..
7點就走了十邊阿金阿虫8婆一起去了普洱吃dinner
很愉快地聊天不過什麼也成為話題XDDD
吃飽了去了吉島中華逛了逛
最後才到西站乘車回家(拍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天的重點..

我是壞小孩這輩子沒救了!!!

很笨的阿比比生日快樂(笑)

--------------
今天的中史中文跟會計
完全把我打進谷底去orz
中史的題目3選2
打算不温習唐朝去考只要不選擇那一題就好了
怎麼知道它很下流!!(不對)
3題也關於唐朝我根本不會!!!
然後小宇宙發揮所長
好了我的中史終於要不合格了............
之後中文閲讀卷時間差點不足
一直努力地寫寫寫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雖然全部也好像答了很多東西
但不知道拿不拿到分orz
請保祐我合格!!
聆聽雖然99.8%也是mc
但我覺得很難因為答案也很相似
很難選擇
而且我有弱聽(屁)
最後會計根本沒聽書沒讀書
最後那20分根本沒有做
不過本身今次這一份會計卷也很難orz
嘛不會做的感覺很難受
我不讀書是我的錯...
經過這份會計卷我會努力的了(屁)
我也不想自己沒書讀啦
不過今次的測驗也有過自己亂來

愉快的一天(屁)

愉快的日子很愉快(舞)
早上有5點起床結果讀了半小時就回去睡覺了XD
2天6科第一天來了(拍手)
第一科文學就是靠那半個小時!!
好了誰人出的試卷竟然要背書
我一心打算語譯就算的結果....orz
好過份好過份..
老師們根本沒説出要這樣!!!
然後什麼也要找例子根本沒説過要這個!!
結果都是吹水哈我在做什麼
好了合格是奇蹟今次根本不能靠天才
好了我很失望..
之後數學容易得行根本沒可能低分
這份卷不用中四生也會做啦
這個要期待一下吧?!
最後地理其實不難但我沒用讀書(喂)
MC比題目更難很多也是碰巧
題目都不能好好吹水因為我不會串字orz
算了我著重在明天的中史中文會計好了XDD
不過感覺預感不太好

屁屁近況

SL272700.jpg
好了我承認明天要測驗但是我沒有温過習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無視了未來2天要考6科的真相
喂那個偉大目標去了哪裡!!!!
然後近況就是我很懶orz
好了請看回照片
我終於買了!!流星之絆的中文版(拇指)
嘛要努力把他看完
然後右手邊的2支筆也是重點!!!
有沒有看到筆上的手勢!!!
是WISH!!!
好了是DAIGO叫我買這2支筆的(屁)
原本買時説是色的
結果到手後成了粉紅色orz
不過算了我相信手勢才是重點XDDD
WISH!

阿米米生日快樂

阿米生日快樂(笑)
結果我都在補日記XDD
感覺好像打了很多其實我也忘記了很多orz
好了阿米是好人請愉快過生日
兒童節也快樂好了

4月3日

我祝自己生日快樂(笑)
16歳了哈哈
=======
原本還不打算外出因為要去見工(不對)
跟Hikki對好稿到了結果發現只是聽他説廢話
然後回荃灣吃過午餐去過吉之島就分手了(不對)
去了豬豬家玩電腦他的貓嚇到我!!!
呆了呆玩了無聊遊戲就送他去學琴
找回二姐一起回家
WE ATE THE ANGLE'S CAKE AT NIGHT(<喂)
雖然是新出廣告也很吸引
但其實
他一點也不好吃而且很貴!!!!
好了大家不要被騙

中文的語文匯報@@!!!

從早上上學一直在準備講稿
不停地寫寫寫比我作文時寫得更多
一個人做5人的工作就是不夠時間
午飯也不能吃就一直在準備
用了1天去做我覺得算是這樣
匯報時自己也沒怯場我很強
10分中有8分我的努力沒白費(挺)
好了我很不滿TIMMY不做事!!!還給我找藉口(踢)
不過算了我盡力了

愚人節是大忌(屁)

愚人節快樂結果我很笨都被騙
上學被人弄了給人笑了我果然很合適作搞笑藝人(屁)
回家也給十邊騙了但這個不嚴重
難得上網結果被AR騙了這個我真的好笨
嘛我到底在幹什麼大家不要趁機騙我!!!
ある日、選んでください。
03 | 2009/04 | 05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プロフィール
小孩的膚淺想法・◇・

aRkung

Author:aRkung
公です
已經忘記了從什麼時候迷上嵐
但算算手指應該是從5週年開始
從熱烈的中華飯店開始
第一眼看上二宮和也
翻著03年相二到台灣的相
就這樣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竹馬組從一開始便屹立不倒
這是天意
!!

異なったタイプ
年の月
最新のメモリ
最近のコメント
PLURK
やすらぎの癒し系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メモリを探して
時間は何ですか?
RSSフィード
私の友人